vivian

狗血文爱好及制造者
爱发电https://afdian.net/@vivian1

连城(16)

白宇冲进病房时,只看到那个玩意在洗手间地上滴溜溜地打转。朱一龙不见了。

这里根本不是朱天毅的病房。

老大。小王实在不想在这时候承受白宇的火力。

快去附近客运站火车站机场找。

白宇把遥控器砸在地上,砸得四分五裂。

不远处一辆车里两个人的目光注视着白宇。

我没想到你会来找我。

朱一龙闭眼靠着。

我好歹帮了你不少,你就这个态度。黄志轩帮他扣好安全带。你在他面前,可不是这个样子。

我们各取所需,你要是反悔了,还来得及。

黄志轩看一眼外面的白宇。

喂,大少爷,我们这可是在动物园,出去就会没命的。

朱一龙无力地大笑起来,露出白白的牙齿。

黄志轩给朱一龙找了个寓所。

你说我这算不算金屋藏娇。

黄少,多谢你。

你这,黄志轩的恶少形象没绷住,诶呀… 那个,要不要帮你叫个医生…我没别的意思…黄志轩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。以前他跟朱一龙挑衅,人家一个眼神都不多给他,现在龙游浅滩,他倒成了救世祖。

朱一龙孤孤零零在他面前站着。外面都是黄志轩的人。

阿龙。

黄少,朱一龙打断他的话,请帮我叫医生吧,我身体确实…不太舒服…

黄志轩蔫蔫的,打开手机搜索,如何捕获一条受伤的龙?

下面很快就有回复:龙长什么样?

世上真有龙吗?

龙怎么受伤的?

朱一龙看着黄志轩脸上越来越诡异的笑容,慢慢往后退。

把他锁起来!割掉龙角!再不听话,每天拔他一个鳞片…

黄志轩关掉手机浏览器。收拾了一下情绪。

放心,我会治好你的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85)